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家网点暂停办理社保卡补换卡缴费业务

2017-09-18 21:35:5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即日起至10月15日,天山农商银行三家网点暂停办理社会保障卡补换卡缴费业务,其他缴费网点正常办理业务。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三家网点暂停办理补换卡缴费业务,主要是因网点内部调整。这三家网点分别是天山农商行天山区支行营业部(新华南路251号自治 区质监局旁)、天山农商行水磨沟区支行营业部(克拉玛依西路203号自治区环保厅旁)、天山农商行华泰街支行营业部(米东区华泰街178号)。

根据规定,参保人员首次申领社保卡不收取任何费用,补换卡需收制卡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