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2017-09-18 21:34:2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中央文明办日前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县)名单,新疆的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市、昌吉市、若羌县入围。

立足乌鲁木齐稳定发展 的新要求和各族干部群众的新期待,乌鲁木齐市于2011年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斗目标。多年来,在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 强领导下,在驻乌各单位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先后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的两次年度测评。

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也是命名表彰年。今年综合测评迎检成绩直接影响综合分值,决定着创城目标能否实现。

据悉,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的共166个城市(区、县),公示期为7天,到9月20日结束。

接下来,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将通过实地考察、入户调查、材料审核等方式,对全国入围的166个参评城市(区、县)进行综合测评,依据测评成绩确定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中央文明办将参加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166个城市(区、县)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从公示之日起通过电子邮件向中央文明办反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