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家渠计划近期启动青格达湖湖底隧道工程

2017-09-18 01:18:51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报讯:五家渠计划近期启动的青格达湖湖底隧道工程,目前正在协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

目前,乌市通往五家渠市只有一条公路即省道102线乌五公路,由于省道102线由太原北路延伸出去与迎宾路交会,车流量很大,遇到节假日经常会堵车。如果这条隧道建成,五家渠市通往乌市将有两条道路供市民选择,并且将会成为两市之间较快的道路。

记者从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宣传部了解到,9月11日兵团第六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前往南京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就全面启动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湖底隧道工程建设进行座谈。经过协商,双方初步达成意向,青格达湖湖底隧道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