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五家渠拟建青格达湖隧道

2017-09-14 16:18:22 来源: 亚心网

五家渠计划近期启动的青格达湖隧道工程,目前正在协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

乌鲁木齐市通往五家渠市只有一条公路即省道102线乌五公路,由于省道102线由太原北路延伸出去与迎宾路交会,车流量很大,遇到节假日,尤其是五家渠的郁金香节、荷花节等活动或者节日,经常会堵车。如果这条隧道建成,五家渠市通往乌鲁木齐市将有两条道路供市民选择,并且将会成为两市之间较快的道路。

新疆晨报记者从五家渠宣传部了解到,9月11日兵团第六师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

前往南京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就全面启动五家渠市青格达湖隧道工程建设进行座谈。

五家渠计划近期启动的青格达湖隧道工程。

齐新平说,师市计划近期启动的青格达湖隧道工程,对充分发挥师市地缘优势,进一步拉近与首府乌鲁木齐市的距离、打造首府“后花园”、加快城市经济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他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作用,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施工技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把这项工程打造成为疆内隧道工程的典范。

陈宝智表示,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会将积极参与、融入到六师五家渠市的发展建设中,与六师五家渠市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推动新疆、兵团和六师五家渠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经过协商,双方初步达成意向,青格达湖隧道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