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疆内外135趟列车车票暂停发售 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2017-09-14 01:28:3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疆内外135趟列车车票暂停发售

受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影响具体恢复售票日期将另行通知

亚心网讯:1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受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影响,自即日起,新疆铁路部分旅客列车车票暂停发售,其中包括:进出疆旅客列车64列,疆内旅客列车71列。

进出疆暂停发售车票的列车包括自10月8日起开行的乌鲁木齐至昆明、成都、上海、北京、福州、杭州、深圳、汉口、郑州、哈密以及阿克苏-重庆北、库尔勒-成都,伊宁-上海等车次;疆内列车则包括10月11日开行的乌鲁木齐至哈密、库尔勒、伊宁、和田等车次,其中包括乌鲁木齐至哈密间的多趟动车。

受影响列车暂停发售车票后,具体恢复售票日期新疆铁路部门将另行通知。

记者了解到,兰渝铁路是兰州到重庆新建的一条重要铁路,计划本月底正式开通运营,该铁路从兰州出发后,不再绕行陇海等铁路,而是直接向南经甘肃定西、陕西宁强进入四川境内,由广元、南充直达重庆,全程用时从过去的20小时,缩短到11小时,这也意味着今后乌鲁木齐至重庆的火车全程将减少9小时,从50小时左右缩短至41小时左右,压缩了约18%的时间。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获取较新出行资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