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中心城区试点错峰停车项目全部启动

2017-09-14 01:24:2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网讯:高新区(新市区)和沙依巴克区近日启动了试点错峰停车项目,这意味着我市中心城区的试点错峰停车项目已全部启动,将为市民开放更多停车资源。

12日10时,在北京南路新疆财经大学(南校区)错峰停车试点停车场,夜间在这里停车的车主已陆续将车开走。

新疆财经大学(南校区)共有三处停车区域约800个泊位,目前实行错峰停车试点的是商铺前的78个泊位。新疆财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停车场负责人张怀春说,财大南校区将夜间空置的泊位对外开放,以缓解北京南路周边停车资源紧缺的现状。

沙依巴克区错峰停车试点——独山子大酒店停车场每天21时至次日9时为错峰停车时间,夜间停车为10元/晚,其余时间将按照物价部门定价收费。

独山子大酒店安保部经理万隆海说,克西路道路两侧较窄,停车场数量不多,周边居民停车难。错峰停车项目可缓解克西路周边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题。

据悉,目前乌鲁木齐机动车保有量逾95万辆,而全市公共停车泊位(公建、配建及临时占道泊位等)只有13万个。

为缓解停车难题,年初我市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除了整合停车位资源、设置限时临时停车泊位外,还计划利用试点错峰停车模式深挖潜在停车资源。

市停车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今年4月,我市排名前列错峰停车试点项目在天山区启动,7月水磨沟区试点错峰停车项目启动,如今沙依巴克区和高新区(新市区)陆续启动了试点错峰停车项目,至此,我市中心城区的试点错峰停车项目全部启动,可提供停车泊位520余个。其他区县试点错峰停车项目也在选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