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吉木萨尔县积极谋划明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2017-09-14 01:09:51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明年我们计划修建农村公路611.5公里,总投资要达8亿左右,现在180公里的提升改造项目已经进入招标程序,其他项目也正在进行设计,要在年内完成招标,明年开春全部开工建设。”吉木萨尔县交通运输局质监站站长陈杰说。

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该县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进一步理清项目,按照责任分工,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可研、立项、审计、环评等相关项目前期工作,积极谋划明年交通重点项目。主要项目包括,投资1.67亿元完成180公里农村公路的提升改造,投资6.24亿元修建181.5公里重要农村公路和250公里一般农村公路,还有投资1600万元修建四级汽车站、危桥安保等项目。

2017年,吉木萨尔县充分利用自治区加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开工建设了7个大项目,项目总投资9.22亿元,其中公路项目4个、汽车站项目2个、物流园项目1个,目前所有项目正在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