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七师一三一团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2.5亿元

2017-09-14 01:07:07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9月12日,笔者从一三一团招商局获悉:截止目前,该团已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亿元,超额完成七师下达招商引资任务的260%。

今年,一三一团党委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团场排名前列要务、排名前列要事来抓,制定下发了《一三一团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编制了一三一团招商项目库及招商指南;成立了4支招商引资小分队分赴黑龙江、吉林等23个省市,拜访46家企业、商会及园区;加快升隆商业广场、鲜邻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等续建项目的建设。并抓好21连生猪养殖场、联动温室、安达加油加气站、农业灌溉用能设备一体化节能改造、新疆天山庄园果业4000吨保鲜库基地、七师2亿立方天然气输配工程二期项目等6个新落地项目的建设;召开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制定了“百日竞赛”实施办法,要求全团干群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员出动抓招商,咬住目标不放松,有效地促进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

据统计,从1月至9月中旬,该团已收集招商引资项目信息187条,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已达2.5亿元,力争年底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亿元和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