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4日零点乌鲁木齐市团结路北半截巷封闭施工

2017-09-13 08:43:53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随着乌市珠江路东延项目征收工作逐步推进,团结路北半截巷已具备施工条件,9月14日零点,团结路北半截巷团结路口至后泉路口将分为两段正式启动全封闭施工。届时,施工单位将搭设围挡,市民需从其他巷道绕行。

昨日,记者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珠江路东延项目部了解到,此次两段全封闭施工分别是:团结路与团结路北半截巷交叉口至中泉街与团结路北半截巷交叉口,中泉街与团结路北半截巷交叉口至后泉路与团结路北半截巷交叉口。

施工围蔽后,团结路主线不受影响仍然可以双向正常通行,中泉街至南湾街可以单向通行,中湾街可沿团结路北半截巷便道至后泉路,也为单向通行。届时,施工单位将在施工路段保留人行通道,没有人行通道的地方,将会重新设置人行便道。

“虽然团结路北半截巷要全封闭,但可以绕行周围的巷道。现在堵一点、麻烦一点,等珠江路东延打通了、路宽了,我们出门就方便多了。”家住瑞宣宾馆附近的私家车主杜一鸣说。

由于珠江路东延项目多在居民密集区施工,涉及8万多平方米的拆迁范围,所以施工只能采用“随拆随干”的方式,同时,为了及时缓解施工区域的交通压力,施工单位修好一段路就会酌情放行一段路。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了胜利路二巷、多斯鲁克路、延安公园桥梁、团结路南半截巷、黑甲山后街5个段面。

珠江路东延项目东西段起点分别是跃进街44小附近和英阿瓦提路东端,项目全长2.8公里,其中延安路至跃进街为双向6车道、延安路以西至新华南路交会处为双向4车道,两侧设有绿化带和人行道。

珠江路东延项目东侧连接正在施工的跃进街东延项目,工程完工后可直达东二环路,西侧可实现与河滩路的快速连接,并通过珠江路西延项目直通雅山路,这就相当于在城市外环和二环基础上,又有了一个“1.5环”道路。项目完成后,乌市天山区胜利路、延安路、黑甲山、幸福路片区的居民,前往沙区珠江路片区或下河滩就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