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天下——民生地产精心筑造高品质

2017-09-12 16:0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金碧天下作为恒大地产的精品项目,自进入首府以来,总是创造着楼市的销售奇迹,之所以深受追捧,究其原因是因为恒大地产高品质,高诚信,高性价比的特征。恒大金碧天下始终秉承恒大地产民生理念,为广大的首府购房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实景图

总而言之,恒大金碧天下将以7大优势,使其成为城市新标杆。

一、中国一线品牌,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700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纳税近200亿。恒大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山西、河南、辽宁、湖南、江西、湖北、江苏、黑龙江、吉林、广西、甘肃、陕西、四川、海南、内蒙古、福建等地设立20多家分公司(地区公司),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恒大地产一直以高性价比的精品礼献华夏,被尊誉为“民生地产”。

二、万方中央双湖,绝美园内,双重阔绰水域滋养生活每一天。曲折蜿蜒的岸线,豪华的大型中心喷泉,亲水广场,健康步道,以欧式景观的注解体现自然生态特色,营造浪漫闲适的莱蒙湖畔,尽情聚拢灵动的生活注解。

三、恒大金碧天下满屋精装·标准体系,豪华品牌荟萃,与西门子、奥的斯、TOTO、科勒、松下等近300家一线品牌缔结战略合作,全面整合技术优势,真正将优质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

四、生态湖景园林,臻稀绿植漫园林立首府恒大金碧天下斥巨资打造园林景观,集群式园林布局,深度体会松涛林海的真实触感,各种名贵树种林立,功能性与观赏性合一,全天候提供高品度鲜氧颐养人生。

五、恒大金碧天下的建筑风格采用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并与现代派融合的意境楼群,全面呈现更清晰、更直观,更生动的立体表达,景观优势与建筑表情全盘融合,满眼尽现人居品质,高端人居内核一步彰显。

实景图

六:超大楼间距,专属的私密领地,庄园般的私密人居体验,真实体验绿地、园林、水域的领地感,让景观在视野极尽之处广度延展,放大“自我”在人居中的地位。

七:国家金碧一级物管资质保障安居无忧,金碧物业是恒大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恒大地产项目增值保值的深度服务商,全程引入对焦式全新服务理念 ,不断实现精品物管的升级,为全新全意为业主服务奠定精熟而专业的经验支撑。

首府恒大金碧天下全方位的体现了高品质,高诚信,高性价比的特性,为业主今后的生活品质及价值圈层,提供一种全新的,高层次的享受。

新疆恒大金碧天下,作为集团征战新疆的生态大盘,凭借其雄厚的城市配套、大品牌的实力保障,6年积淀大城成熟兑现。200万方自然生态宜居城邦,全面呵护业主品质生活。恒大金碧天下(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邀您注册恒房通轻松赚万元佣金。自购或推荐亲友购房都可享恒大金碧天下幸福钜惠,赚1%高额佣金。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