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星光音乐节 点燃城市激情

2017-09-11 15: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府楼市再迎盛事!9月9日,【恒大都市果岭星光音乐节】在雪莲山震撼开唱,上演了一场人山人海的万人狂欢!炙手可热的唱作天王张宇空降首府,新疆著名流行歌手安明亮、杨超、艾尼瓦尔江倾力加盟,现场群星璀璨精彩不断。震撼力十足的LIVE舞台,高级灯光音响效果,恒大星光音乐节,为大家演绎了一场金秋最盛大的音乐狂欢PARTY!

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6000名观众莅临现场,4000余辆私家车将上山的3公里道路围到水泄不通,恒大音乐节让首府乌鲁木齐再一次沸腾。

张宇领衔,星光闪耀恒大都市果岭

雪莲山畔,星光熠熠,歌王张宇为来宾们演唱了《都是月亮惹的祸》、《趁早》等经典歌曲,更与观众热情互动。一首首经典歌曲,让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点燃了这座城市的激情!

全明星华丽阵容,老少皆宜全城共嗨

知名音乐人杨超、安明亮和艾尼瓦尔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原创歌曲,《这里是新疆》、《扎巴依的春天》、《堵成马了》等,让来宾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尽情摇摆。现场抽金条等精彩互动,更让来宾们热情高涨!

(著名音乐人杨超献唱)

(著名音乐人安明亮献唱)

(恒大都市果岭项目负责人为来宾进行项目推介)

(现场抽取金条大奖)

精彩不断,9月唯看恒大都市果岭

恒大都市果岭9月狂欢精彩不断,除了星光音乐节外,恒大都市果岭还将在9月23日至30日举办“宝贝当家”大型游园会,西北较大移动式儿童职业体验、全球缤纷糖果展、高级豪车玩具展,整点大奖抽不停,精彩纷呈等你来玩!

恒大都市果岭是万亿恒大2017年致献新疆的重磅作品。项目傲居首府发展中轴,南湖市政府东,水磨沟景区内,环抱雪莲山高尔夫球场。千亩墅境大城遵循原生地貌组团式规划,集御湖高层、揽峰洋房、鉴山别墅等丰富的产品形态,和11万㎡水景园林、2100㎡私家会所、7300㎡运动中心、34000㎡国际风情商街于一体。以非凡之势和9A匠心精工,重新定义首府层峯生活范本。

(景观园林实景)

(9A精装样板间实景)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升级 享开盘额外88折钜惠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恭迎品鉴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