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外送电量累计超1200亿千瓦时

2017-09-11 01:19:27 来源: 亚心网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9日电:截至目前,“西电东送”重要省份新疆累计外送电量超过1200亿千瓦时,相当于外送标煤3760万吨,带动经济效益超过千亿元,解决就业岗位逾8万个。

记者从召开的国家电网援疆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0年,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排名前列通道建成投运,终结了新疆电网孤网运行的历史。自此之后,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第二通道、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投运,新疆电网进入特高压、远距离、大容量外送的新时代。目前,新疆电力外送能力已达1300万千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