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后峡路段改造施工G216线禁行 去往巴州请走高速

2017-09-11 00:33:27 来源: 亚心网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2017年9月12日至2018年11月1日,G216线后峡路段进行道路改造施工,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道路施工之日起对G216线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交通分流。也就是说未来一年里,想通过后峡路段前往巴州的车辆都需要从高速公路通行。

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沿线居民的基本出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道路施工之日起对G216线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交通分流。 G216线后峡施工路段在施工期间全天禁止所有过境车辆通行。

原经G216线后峡路段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方向的过境车辆,可通过吐乌大高速公路等其它道路通行;前往乌鲁木齐县天鹅湖景区的游客,由天山大峡谷游客中心乘坐景区区间车进入。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