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区域内机场支线9月起调整停车收费政策

2017-09-09 08:37:1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以后去机场停车15分钟内免收停车费啦!8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9月起,自治区对疆内各支线机场的停车收费方式进行了调整。

记者发现彼阅读调价政策发现,此调价针对新疆区域内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候机区域内,为接送旅客车辆提供专用场所用于停车服务的也执行此标准。

据介绍,此次调整对7座以下的小型车辆来说,各支线机场停车收费方式由“固定收费每天每车次3元”调整为:车辆停放时间不超过8小时的,按3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8小时不满12小时的按累计收费6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12小时不满16小时的按累计收费9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16小时不满20小时的按累计12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20小时不满24小时的按累计15元计收;以此类推,全天不得超过每车次15元。

对7座以上的中、大型车辆来说,每天每车次车辆停放时间不超过8小时的,按4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8小时不满12小时的按累计收费8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12小时不满16小时的按累计收费12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16小时不满20小时的按累计16元计收;车辆停放时间超过20小时不满24小时的按累计20元计收;以此类推,全天不得超过每车次20元。

目前,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执行的停车收费标准是,7座以下小型车停车1小时以内按8元计收,超过1小时后,每小时加收4元,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收费。

由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属于干线机场,停车收费不在此次调整范围内,但仍然同步执行15分钟免费停车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