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万科焕新转型 深耕细作谋篇首府

2017-09-08 15: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集团2009年进入乌鲁木齐,2010年成立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始开发建设。在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已获取了9个项目,目前已有6个项目部分或全部交付。截至2017年8月底,新疆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超过105万平方米,上缴各种税款达5.7亿元,主要合作供应商贡献税收3.2亿,为全疆8000多户业主提供了万科住宅、商业、写字楼产品,住宅、商业、办公、泊寓、美好家、教育等各项业务为社会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

2017年1至8月,新疆万科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分析,上半年度,依靠会展新区、西山、城北等多个交易热点区域的新项目和在售项目的丰富产品供应及产品线,万科在新疆的行业优势地位也正日趋稳固。在以上数字的背后,是一群奋斗着的万科人,他们“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新疆万科总经理郭继勋表示,新疆万科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姿态,不断向优秀的同行取长补短、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将自己作为较大的对手,不断实现超越。

入疆8年  布局9盘深耕细作

8年的稳扎稳打和深耕细作,新疆万科通过良性持续运营和开发,陆续问世金域华府、兰乔圣菲、五十峰、金域国际、金域缇香、中央公园一期二期、四季花城、城市之光共9个作品。这些项目覆盖了主城区和会展新区等热点区域,恰好可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客群对于居住和改善的需求,以及更好地为首府人民提供品质服务。

在先进的成绩面前,万科并没有止步,反而将其作为超越自己的源动力。在新疆万科总经理郭继勋看来,这一成绩背后,一方面归结于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成功转型,多元化的业务布局;另一方面也归结于万科人始终发扬奋斗者精神。“来到新疆公司后,我带头做‘客户日’活动,平均下来每周要去两三次客户家。走到客户家里,不仅会感觉到客户对万科的认同,也搭起了顺畅沟通的平台。‘下工地’的环节中,我把会议搬到项目现场,因为开会的目的是为解决问题,不到现场看问题的存在,怎么去解决?”郭继勋坦言。

此外,郭继勋要求新疆万科的管理人员、项目经理,要对周边楼盘有意识地去看、去听,逼着自己走出去见客户、听听客户真实的期望。“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深耕市场,掌握排名前列手的资料,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

投资再翻倍 做好城市配套服务商

“咱们现在看到新疆万科的成绩,其实都来源于前一两年前投资的结果,随着各级政府配套政策的推出及落实,我们对市场充满信心,2016年年底新疆万科决定在疆将未来三年投资额翻倍。”郭继勋信心满满地说。

未来,高铁片区以及城南片区,都将会出现万科的产品。如今的投资,已不再是简单的拿地、建设、销售环节,而是要抓住客户内心深层次的需求。“郁亮主席曾提出了‘见客户、下工地、踩楼盘’的九字箴言,万科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所以我们格外重视客户的诉求。”郭继勋表示,据了解,通过“见客户、下工地、踩楼盘”的工作转化,郭继勋在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更加了解客户的想法。

“地产白银时代”这句话,如今已在业内外广为流传,对于乌鲁木齐房产的“白银时代”,万科会如何应对?对此,郭继勋表示:“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房地产‘人人弯腰就可以捡到黄金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的城市不仅需要住宅,也需要优质的能够满足客户各方面需求的配套服务。唯有踏踏实实地为首府老百姓建好房子,提供好服务才能长久地走下去。” 
   郭继勋介绍道:“在本地,我们的泊寓产品,现在已经满租,城市之光大润发玛特超市今年8月底也开始试营业,我们建设的35小四季花城分校也已经正常开始教学,同时,物流、商业、美好家、养老等版块也在稳步发展。放眼全国,万科购物中心已成为全国先进的商场,长租公寓在全国居于排名前列位的水平,万链装修成为北京家装行业市场份额排名前列,同样迅速发展的还包括教育、户外营地、养老,度假旅游等,万科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框架下,不断伸出多元化发展的触角。”

着眼未来 打造乌市房地产先进企业

近年乌鲁木齐大力开展新城区建设,如高铁片区、会展片区、城北新区等,成为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此外,还包括今年启动的大规模棚户区改造,这些也都为新疆万科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大环境利好不断的情况下,对于未来新疆万科的发展,新疆万科总经理郭继勋也有自己的规划:“万科有能力、有资源、有专业,随着各项业务有条不紊地开展,在未来一定会为首府的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万科深知作为企业公民,想要持续发展,就要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2010援建新疆喀什,2015年援建塔县塔合曼学校。在未来也将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减少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采用“绿色建筑技术”,与自然和谐共生。并积极举办乐跑赛事,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公益”为宗旨,让每个家庭实现另一种可能的可持续发展。万科还将持续更新行业和消费者对优质居住体验的定义和标准,深化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多元格局,与疆共生共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