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准备储水 近些天乌鲁木齐这些路沿线要停水

2017-09-07 08:33:33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 :准备好盆盆罐罐储水吧!这些路段要停水!

近日记者从水业集团了解到,因配合轨道交通二号线、轨道交通三号线、艾丁湖路综合管廊、城北主干道(中亚大道-河滩路)综合管廊及西虹路-西山路高架桥工程建设对受施工影响的市政供水管线实施迁改,现需进行迁改管线停水碰接施工工作,水业集团停水施工计划如下:

一、北京时间9月7日10:00时至9月8日10:00时进行西虹路-西山路高架桥工程供水管线停水碰头施工工作,届时平川路、骑马山路、西山路、环卫路沿线受此影响停水,维泰南路、卫星路沿线水压降低。

二、北京时间9月11日10:00时至9月12日10:00时进行城北主干道综合管廊迁改管线停水碰头施工工作,届时城北主干道(文光路至长春路段)、文光路(喀什路以北)受此影响停水。

三、北京时间2017年9月14日10:00时至9月15日22:00时进行艾丁湖路综合管廊迁改管线的碰头施工工作,届时艾丁湖路、苏州路西延片区、经开区二期受此影响水压降低。

四、北京时间2017年9月18日10:00时至9月19日10:00时进行轨道交通二号线碾子沟站与轨道交通三号线珠江路站迁改管线停水碰头施工工作,届时建机家属院、五一东西路、和田街、公园南北街、于田街、黑龙江路(黄河路-长江路)沿线受此影响停水,钱塘江路、黄河路、长江路、扬子江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水压降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