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宇来了!恒大都市果岭星光音乐节经典来袭!

2017-09-05 18:3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是你的错,轻易爱上我,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当熟悉的音乐响起,

这首《月亮惹的祸》是否勾起了你对青葱岁月的回忆? 

经典,总是这样刻骨铭心,

而有一种情怀,就是向经典致敬!

唱作天王张宇空降恒大都市果岭

恒大都市果岭2017星光音乐节将在9月9日本周六火爆上演,为首府市民带来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狂欢。唱作天王张宇领衔,全新演绎经典歌曲,《雨一直下》、《小小的太阳》、《用心良苦》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将在现场肆情唱响,与你一起重温经典。千亩山湖之中,群星荟萃,乐迷狂欢,共赏果岭之上的音乐盛宴!

超强明星阵容,音乐盛宴一次嗨个够

本次星光音乐节除了张宇之外,更有一票大咖激情助阵,本土音乐人安明亮、音乐人兼主持人杨超等,足足欢唱3小时,一起high翻现场,带你体验火花四射的音乐狂欢!更有神秘互动等你参与,千足金条抽奖拿回家!

9月9日,相约恒大都市果岭,共赴音乐盛宴!

关注【恒大都市果岭】公众号,获取更多音乐节信息,更有机会赢取门票!

恒大都市果岭是万亿恒大2017年致献新疆的重磅作品。项目傲居首府发展中轴,南湖市政府东,水磨沟景区内,环抱雪莲山高尔夫球场。千亩墅境大城遵循原生地貌组团式规划,集御湖高层、揽峰洋房、鉴山别墅等丰富的产品形态,和11万㎡水景园林、2100㎡私家会所、7300㎡运动中心、34000㎡国际风情商街于一体。以非凡之势和9A匠心精工,重新定义首府层峯生活范本。

(景观园林实景)

(9A精装样板间实景)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 开盘即享额外优惠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恭迎品鉴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