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经开区7条街道将“换装”

2017-08-30 07:15:54 来源: 亚心网

原本色彩不一的楼体有了统一的色调;车辆驶过“哐当”作响的窨井盖有了双重保护;行走于人行道可随时坐下休息;公交车站候车有wifi全覆盖……这些都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街道靓化工程带来的便利和现代化。

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将对中亚南路、中亚北路等7条街道进行靓化,靓化内容主要包括杆线入地、市政设施完善、外立面整治、亮化提升等。

昨日,行走在中亚南路,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已完成靓化的楼体,这些楼体贴上了大理石,原本或蓝、或红、或白的墙面已成为统一的米色系列,中间穿插着米灰色或米黄色。

据 中亚南路外立面靓化项目经理游远新介绍,整个中亚南路建筑色系搭配采用品字形规划,形成全新、统一错落有致的建筑色系。街区靓化主要对沿街楼体进行美化和 亮化,其中,根据老式楼原本平角的设计,增加了线槽,届时,夜景亮化可做到见光不见灯,灯会隐藏在线槽中,LED灯会选用暖色偏黄的节能环保灯。

据介绍,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共有7条街道纳入靓化工程,全长近7公里,并专门邀请上海华东设计院专家,结合国际化元素重新进行了设计。

同时,今年还对中亚大道上的58个窨井盖进行了更换,更换成了不易破损、更加坚固耐用、返修率较低的五防球墨铸铁材质的窨井盖。为了便于居民休息,还将人行道上的阻车桩换成了可供市民休憩的圆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