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举行

2017-08-29 16:3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战略升级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对未来在大西北地区战略转型升级后的产业布局、管辖范围、发展重点及走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央驻陕媒体、西北地区各大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等近百家新闻机构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对绿地集团在大西北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他表示,绿地集团2004年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进入陕西,成立了绿地集团西北房地产事业部。十多年来,绿地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积极参与西部城市建设和开发,目前已经发展到陕西、宁夏、内蒙、新疆、甘肃、青海等6省区,开发总量超过了1600万平米,总投资额800亿元,累计投资开发项目近50个。目前已建成使用的西北排名前列双子塔270米西安绿地中心,在建西北排名前列高楼501米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均为绿地代表项目。绿地集团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得到各界领导、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

2016年12月起,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升格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所辖范围包含了陕西、宁夏、内蒙、新疆、甘肃、青海等 6省区。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将全面负责协同“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板块在各省区的投资发展,统筹协调绿地集团全球战略合作资源落地。未来几年,绿地集团在西北地区的投资规模将从每年百亿上升到300亿至500亿,将导入更多的优质产业资源,助力大西北省市经济发展。

随后,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旗下“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板块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

房地产领域,绿地集团将瞄准区域综合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内容,围绕产品+服务体系,积极融合大健康、科创、旅游等新兴板块产业资源,提升综合产品开发实力,着力打造具有区域标志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用1到2年时间实现年销售额300亿;

大基建产业,目前已经打造了银川滨河黄河大桥和西安长安区潏河湿地公园,未来绿地集团将重点聚焦轨道交通、生态园林湿地、市政基础设施、环保设施等领域,拟参与西安地铁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大金融产业,将发挥绿地“投资+投行”优势,充分利用在大投行和产业基金方面的丰富经验,有效服务于西北地区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

大消费产业,绿地缤纷汇计划年内在西安绿地中心开业,届时绿地在西北排名前列全球进出口商品直销中心G- SUPER将落户其中。未来几年将陆续在陕西省落地更多进出口商品直销中心,并逐步向西北其他省市扩展。同时重点布局高端商业地产、品牌酒店管理等领域。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和学术专家媒体代表等就“一带一路”下西北地区如何在产业协同合作方面加强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