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集团新疆公司 2017秋季广招贤才

2017-08-29 13:5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排名前列生产力。本着“国以才立,业以才兴”的人才理念,恒大地产成功吸引大量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恒大集团中国房地产企业3甲,由2017年7月《财富》杂志评选位列世界500强。对企业来说,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来为集团创造价值,而对于一个优秀的人才来说,更需要一个伯乐,一个施展才能的空间,一个实现人生信念的舞台。所以优秀的人总是不怕挑战,更怕被埋没。

恒大集团新疆公司2017秋季招聘会正在进行时!

这里有世界五百强的平台供你发挥潜能!

这里有更多优秀的人才与你为伍!

这里有丰厚的酬劳犒赏你!

如果你是我们要找的人,就请来试试,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招聘岗位:策划专员

24~35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房地产企业营销策划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策划流程,具有成熟的营销策划思路,能够独立完成前期策划、营销推广等工作。

薪资待遇:年薪15万元

渠道经理: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房企营销策划、销售相关工作经历,具备优秀的渠道拓展能力; 全面统筹项目各线下渠道工作,制定拜客策略和执行细则; 负责渠道的开发,行业资源的整合及维护,对接好案场销售; 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及协作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年薪15万起

渠道专员

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经验不限,口齿清晰,有赚钱欲望,积极向上,服从上级安排,有销售相关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3800-4000,1%佣金,月入10000元以上,免费带薪培训,展业房车接送。

置业顾问

拥有较强的抗压和心理调节能力,负责项目推介,接待客户促进成交;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要求1年以上销售经验,房产、保险、汽车类从业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底薪3000+五险一金+高额提成

销售内勤

22~35岁,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合同签订、审核、按揭办理、数据统计和应用等流程,熟悉房地产行业法律法规,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好的对外协调、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年薪10万元起

工作地址:新疆·乌鲁木齐

应聘热线:丛经理18997906516

简历投递邮箱:384301702@qq.com

投递截止日期:2017年8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