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324所幼儿园学前教育免费

2017-08-28 07:04:17 来源: 亚心网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昨天公示了执行免费学前教育幼儿园的名单,其中324所幼儿园在列。

记者了解到,这324所幼儿园包括国办、民办等各类性质的幼儿园,其中天山区41所、沙区55所、高新区(新市区)63所、水区47所、经开区22所、米东区56所、达坂城区12所、乌鲁木齐县28所。

据悉,学前教育免费政策实施对象为乌鲁木齐市户籍、在园适龄儿童及父母一方按规定参加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险3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常住人口在园适龄儿童。

乌鲁木齐市有400余所幼儿园,在园人数9.4万余人,执行免费学前教育的幼儿园的学生将享受免保育费、幼儿读本费,补助伙食费、采暖费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