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宜居之家 当属恒大金碧天下

2017-08-24 11: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所房子不仅仅只是一个居所,更是幸福生活的载体,它的价值不仅在于居住空间的大小,更多的是生活的舒适程度,以及能够带给家人幸福生活的内心富足。如果你来到首府恒大金碧天下,你对这一点将有着清晰的感受,因为恒大金碧天下把居住变成了一种享受,让人们在这里有了幸福,有了牵挂。

园林之中  尽览公园胜景

如果你遇见恒大金碧天下,未来的生活,便是将旅行中看风景的心情,变成生活中的日常。在恒大金碧天下的实景园林中,处处可感受到绿意盎然的宜人气息,室外庭院繁花似锦,居室里明媚阳光,清风习习。园中植入的众多名贵树种,乔木、灌木、攀藤、蔓草等绿色植物相互映衬搭配,大湖美景造了亲水生态佳境,柳暗花明中演绎着若隐若现的风情。

楼宇与园林若即若离,相得益彰,远望过去,楼宇与公园融为一体,楼宇耸立在点点绿意中,美不胜收。在时光的流淌与积淀中,景观与人文的和谐共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会因这里的人、建筑、自然和谐共处而向往不已。

多样户型  构筑幸福空间

恒大金碧天下对户型的研磨也破费苦心,适宜的面积跨度、张弛有度的空间布局、更加贴合人体工学的考量,恰到好处地满足了不同层次置业者的居住需求。在户型设计上,设计师们更以不浪费空间的严谨态度,精心处理每个细节。科学分离,动静相宜,在保证通风采光俱佳的同时,带来了良好的居家体验。不仅如此,由于恒大金碧天下装修住宅采用的是统一施工,不会产生二次垃圾,同时减轻噪音污染,避免在毛坯房单独装修时发生的扰民现象和装修过程中所带来的邻里纠纷。

金碧物业  营造美好家园

物管方面,金碧物业始终坚持以最周全、最细致、全方位、恰到好处的服务温暖人们的生活。为了打造安全安心家园,恒大金碧天下社区采取全封闭管理。24小时的巡逻保安,不仅是在查看小区内部有无影响安全的因素,更是在业主需要的时候及时给与帮助;同时,对于电梯、水泵、供暖、供配电、排烟等系统设备,他们也会进行定期检查维修,确保设施无损坏,确保业主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给大家一个安全的家!

每日闲暇,依在阔景阳台上眺望远方,或是与家人一起漫步在优美的园林,以舒意的方式度过生活的每一天,有时,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恒大金碧天下(建筑面积)约35—172㎡舒居户型,邀您注册恒房通轻松赚万元佣金。自购或推荐亲友购房都可享恒大金碧天下幸福钜惠,赚1%高额佣金。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含装修(详见《商品房买卖合同》),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0994-5839666

温馨提示: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