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纳至美大境满足生活所向

2017-08-24 11:2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城市生活久了,总有逃离的想法,然而城市是始终无法逃离的地方。于是,我们期望着找到一处可以让身心愉快的场所,寻一处容纳心灵的居所与自然亲近,释放天性,隐退心灵。恒大·都市果岭,繁华深处有净地,满足对理想生活的的一切向往,让时光流转于精致御湖洋房中。

(意向图)

匠心 | 洋房户型的华丽革命

很多人问,如何衡量好洋房的标准,个人认为首先是面积大小适中,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主力户型在建筑面积约 118-212㎡,除了基本的硬件安全性,主要表现在方正的户型,合理的分区、结构的尺度,当然还需采光通风效果俱佳。大气华丽,实用率高,可谓着力打造的人性化宜居空间。

(洋房样板间示意图)

匠心 | 灵动空间的神奇魔力

优质洋房不一定奢华,但要有足够丰富的公共空间,快乐才会倍增。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客厅、餐厅、景观大阳台一体化设计,延伸空间视野倍加,尽显主人气度,不管用餐或休憩间,皆可一眼揽尽美景,3.3米层高,4米超宽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2米超宽飘窗,极高的空间使用率,较大限度享受阳光,拥抱自然。

(洋房样板间示意图)

匠心 | 优装之下的超然自信

恒大·都市果岭御湖洋房9A精装标准,上选品牌材料,工艺美观耐久,科技直纹橡木户内门、时尚灯具、品牌橱柜卫浴等等,所有细节体贴到位,色系和谐统一,人性化布置,入户可视对讲系统,图像语音清晰,安全保障,窗户特设隐形防护栏,保护小孩翻越危险,另外配备双层隔热中空玻璃,隔音降噪,防水防尘,尽享品质人居。故此,恒大地产承诺住宅均可无理由退房,来证明匠心砥砺,精工品质从不将就。

(洋房样板间示意图)

匠心 | 步入艺术的生命时光

恒大•都市果岭,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傲居水磨沟国家4A级景区,背倚郁郁葱葱的雪莲山畔,扼守城市中轴交通要道通行方,承以首府人杰地灵的人文底蕴,涵纳雪莲山高尔夫球场,享原生生态环境,坐拥市政中心繁华都市,畅享健康舒适生活。恒大的品牌实力和持之以恒的精品理念,让都市果岭自问世以来就受到首府市民的热情支持和追捧,VIP诚意登记现正火爆进行,登记成功开盘即享额外优惠,时机不等人,速速行动吧!9A精装样板间、实景皇家园林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18-212㎡御湖洋房 110-15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现正火爆进行中 开盘即享额外优惠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同步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VIP热线:0991-28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