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全封闭施工

2017-08-24 10:47:4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由于管线迁改,8月20日起,克南高架东延工程二期全封闭施工。

当日9时30分,吴梦从通信团附近的家里出来,只见路上是几十米长的车队长龙。

据了解,20日凌晨1时,温泉东路高尔夫路至观园路戒毒所路段正式封闭,禁止社会车辆双向通行。

观园路(戒毒所以东路段)沿线居民车辆可选择大学路、博格达路、东大梁东街、东泉路或选择规划三路、世界冠郡小区内部道路至东泉路进出市区。

在通信团车站,设置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至通信团临时公交线路。原来的8路、104路、34路公交线路已取消通信团、福利区、岔路口等站点。终点设置在温泉站。

看了看挤满人的临时公交车,吴梦说,幸好是周末,要是上班期间会更堵。吴梦毅然加入了上百人的步行大军,顺着用白色栏杆隔离出的人行通道往维斯特方向行走。

虽然标识牌写着:施工封闭,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一路上还是有几十辆私家车缓缓而行。在通信团附近,原本的二车道突然变窄,根本无法错车,公交车、应急车辆只好停在路边,等待对向车辆行驶。

私家车车主刘宏声说:“这条路一直是半封闭施工,没想到突然变窄了,到了跟前才知道不能通行,由于进出这里只有温泉东路一条路,没有别的路可走,临时公交车人比较多,所以还是开车出来了。”

克南高架东延工程二期从现有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全线新建高架道路5.8公里。工程按照快速路标准建设,包括高架、地面辅道和东二环立交。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贯穿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的一条快速通道,也是东绕城高速重要连接线。

目前,工程主要进入墩柱施工作业,具体完工时间将根据施工进展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