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沙湾县乌兰乌苏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2017-08-22 01:10:08 来源: 亚心网

亚心网讯:为了提高全镇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干部自救常识,使干部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8月15日下午,乌兰乌苏镇全体干部及驻村管寺员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及消防培训学习。

首先,由副镇长李如江主持并详解本次演练活动,安排布置整个演练措施及预案;其次由派出所王涛简单的做了消防安全讲解培训;发言结束后,消防演练在紧密的安排中正式开始,大家立即到位,通过模拟现场救火过程,王涛现场指导使用楼道消防栓和小型灭火器,每位干部亲自使用灭火器进行演练,进一步提干部实战能力。

通过这一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树立了 “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为该镇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乡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