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属院内臭水坑“坑”人,洗衣店冒蓝烟被举报

2017-08-21 01:28:51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接到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转办件,我们立即与相关部门到达现场调查处理,虽然举报不属实,但我们会继续加大这方面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8月19日,在建工医院家属院内,天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中队长栾毕华说。

当日,有群众反映红山路640号建工医院家属院内有个大水坑,夏天气味难闻,同时家属区的洗衣房在洗衣时冒出蓝色的烟。

12时50分,记者跟随天山区环保、建设、执法、所在辖区管委会、社区等部门来到所举报的红山路640号发现,此处是一家餐馆,并不是建工医院家属院。

随后,在执法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红山路760号的建工医院家属院。经实地查看发现,此处并不存在所反映的水坑,而距离大门口500米左右的洗衣房内摆放着各类洗衣设备,并没有烟囱。

“这个洗衣房属于建工医院,主要洗涤医院的床单被套和工作服,不对外经营。”栾毕华说,经环保、建设、执法、管委会、社区等相关部门排查,该洗衣房洗衣蒸汽依托医院燃气锅炉提供,不存在排放烟尘的问题。

另据了解,该洗衣店洗涤污水是经管道排入医院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才排入市政管网的。医院污水处理站设有在线监测系统,环保部门可随时掌握排污情况,未见超标排放现象。

“群众反映建工医院家属院臭水沟、洗衣房冒蓝烟的情况不属实,但环保部门还是会加大监督力度,避免类似情况出现。”栾毕华说。

五星路西社区党委书记陈佳峰表示,社区也将积极收集民情民意,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确保出现问题排名前列时间解决,让居民满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