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新增5个高级充分就业社区

2017-08-20 08:43:24 来源: 亚心网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区有5个社区被认定为第四批高级充分就业社区,使我区被认定为高级充分就业社区达到15个。

据了解,这5个社区分别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八一街道农科院社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青得里街道团结社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边境经济合作区黄河社区、喀什地区莎车县新城片区管委会新城社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山街道电力社区。

高级充分就业社区的推荐标准为:辖区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劳动者、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率均不低于95%,无失业半年以上人员;辖区内符合就业失业登记条件的人员100%进行登记,零就业家庭认定后的1个月内至少帮助1人实现就业;有健全的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工作制度,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连续三年就业服务工作无群众有效投诉;已认定为省(区、市)星级充分就业社区,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有创新,具有较强的典型性、示范性。截至目前,我区共有153个社区被认定为自治区级充分就业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