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公布35处保障房房源

2017-08-16 07:19:10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经济适用房面积60平方米左右,每平方米2110元-3200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媛媛)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35处保障房房源信息,其中公租房11处、经济适用房24处。

当 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公租房主要分布在米东区东山路、米东大道,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路、环卫南路,水磨沟区七道 湾路、观园路、八道湾等地。经济适用房主要分布在米东区米东中路、古牧地镇,沙依巴克区仓房沟中路、钱塘江路,水磨沟区七道湾路、南湖北路等地。经济适用 房单套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每平方米均价在2110元至3200元之间。    据悉,随着保障房的陆续竣工,本次给市民提供的房源非常充足,呈现出点 多面广的状态。

从今年开始,乌鲁木齐市调整了保障房摇号分配方式。就像机选车牌号一样,经济适用房采取“电脑筛选自主选房模式”进行,每户家庭有两次“5选1”的机会,相当于“10选1”。

在选房时间内未选定或不满意不选的,市民可直接离场,下次分配不受影响。如选定签字领取认购通知单后弃购的,记为一次实际弃购,3次将取消保障资格。

为缩短保障性住房分配周期,提高保障性住房分配频次,房屋一经选定,不允许更换。请保障家庭提前了解房源情况,以便现场能够在规定时限完成选定。

公租房采取人房对应进行摇号分配,不再存在轮候保障家庭现场选房,摇号分配结果直接可在申请所在地社区、管委会(街道)、区县住房保障中心查询和打印认租通 知单,直接去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新分配方式实现摇号分配工作常态化。解决了原有摇号分配周期长的问题。

放宽保障房收入申请标 准、保障房分配全程公开透明、调整摇号分配方式……自2007年我市实施保障性住房政策以来,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初步建立了以公租房为主体,租赁补贴、经 济适用房为补充的多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名中低收入者住进了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