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山区打造中山路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

2017-08-16 07:18:2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4日,随着15户“文明诚信经营户”被授牌,天山区正式启动中山路商业街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打造工作,这里的2000余家企业(商户)将陆续加入争创文明诚信经营户工作中。

这15户“文明诚信经营户”是天山区文明办、天山区工商局、天山区商务局经过企业(商户)自荐、顾客评选和专业评审等环节,在2000余家企业(商户)中评选出的首批“文明诚信经营户”。

天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小斐说,获得荣誉的企业(商户)将会获得优先证照审核、免费培训等优惠,文明办、工商局、商务局还将定期对获得荣誉的商户进行明察暗访,对有问题的企业(商户)摘牌,并登记在诚信“黑名单”上。

新疆世纪名表有限公司被授牌“文明诚信经营户”,公司行政总监张明伟说,企业要长远发展,诚信是排名前列位的,“文明诚信经营户”这个招牌,胜过做很多宣传,企业将珍惜荣誉,从把好商品质量关和做好服务方面支持创城工作。

天山区辖区有6.7万个在册经营主体(企业和商户),除中山路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外,天山区还将陆续在二道桥商圈、延安路商圈等陆续打造示范街,通过向 所有企业(商户)发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流程以及标准,让所有企业(商户)主动加入到文明诚信经营户争创工作中。

天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新明说,创城工作需要人人参与,作为中心城区,天山区将通过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辖区所有经营主体作用,促进创城工作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