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挂牌出让11宗地 其中8宗坐落于高新区

2017-08-15 17:2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马燕珂

7月乌鲁木齐土地市场如同楼市成交一样火热,7月28日乌鲁木齐市国土资源局第四次挂牌出让土地,此次共出让11宗地,其中有8总土地坐落于高新区。

在本次土地出让中,大部分土地都用来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另有三宗地用于工业用地。

位于高新区(新市区)四平路东侧,编号2017-C-008的土地,出让面积53904.15平米,绿地率35%,楼面地价4979.1元/平米,这是此次出让中起始总价较高的一宗地块,起始总价为93940万元。

四平路东临新医路,西靠鲤鱼山南路,不仅交通便利,附近更有不少中小学,可以说其配套相当成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