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布拉克景区环线公路10月通车

2017-08-15 07:21:09 来源: 亚心网

10月后,去江布拉克景区游玩后,出景区时不用再像现在这样走回头路了。记者了解到,10月后,景区内的环线公路将通车,届时,游客可通过环线公路游玩整个景区,全程两个多小时。

江 布拉克景区位于天山东段,景区内核心区48平方公里,现只有东部一条25公里长的主干道,目前游客只能通过此路进入景区,再通过此路出景区。待西环线、滑 雪场道路建成后,景区主干道公路里程将达63公里。记者从自治区交通厅了解到,江布拉克景区内西环路主线主体工程已完工,计划10月中旬建成通车。届时, 游客可通过环线公路游玩整个景区。 

新 建的西环线项目全称为奇台县X182线岔口-高级天文台-江布拉克景区公路工程,于2015年4月招投标、6月进场建设。该项目位于南部天山北麓丘陵山 区,奇台县半截沟镇境内,局部位于中部平原,包括一条主线约16公里、一条支线约12公里。项目总工程师田子新说,项目主线与景区原有的东环线终点相接, 在约9公里处出现支线岔路,支线终点与东环线起点相接,主线终点在高级天文台处。环线建成后,设计时速分别为30公里、20公里。 

“整个项目难点在景区刀条岭施工点,这里人俗称‘刀把子’,我们考虑到要给道路降坡,就用地形设了10个回头弯。”项目经理苏福林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