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减速带 让居民散步更安心

2017-08-15 07:18:52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61岁的尹兰英家住经开区(头区)火车西站片区西园街小区,以往在小区散步都得多加小心,因为没有减速带,车辆都从身边飞驰而过,还撞过几只狗,近日她出门散步从容了许多。而这些都和头屯河区工商局驻西园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忙有关。

据悉,西园街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人口密度大,居住的大都是老人和小孩,小区的主要出入口路段长、坡度大,行车视线死角多,还有不少车穿行小区不减速。

头屯河区工商局驻西园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建国说,在了解到小区情况后,多次与社区商议解决方案,并与居民沟通和征求意见,最终,工作队出资6000元,为小区安装了安全警示牌和减速带,以减缓车速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