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坑洼路变成休闲小广场

2017-08-15 07:18:2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最近,家住经开区(头区)火车西站片区景明小区的吴国琴喜欢下楼锻炼了,因为楼下崴脚的坑洼路整修完毕变成了休闲小广场。

8月12日早晨,吴国琴和几名居民正在休闲小广场跳舞,还有几名居民在一旁的健身器材上锻炼。

吴国琴说,一个月前,这里的地面凹凸不平,坑坑洼洼,跳着广场舞都会崴脚,以至于有一段时间自己放弃了锻炼,如今的小广场绿树成荫,地面也平整了,居民都愿意出来跳舞、打羽毛球,邻里之间氛围也融洽很多。

经开区(头区)纪委(监察局)驻景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工作人员王婷介绍,在得知小区环境需要改善后,工作队组织单位的志愿队伍开展了志愿植树活动,并于7月12日开始动工,历时半个月修葺好了小广场,让居民有地方可锻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