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绕城高速(西线) 本月开建

2017-08-14 06:41:50 来源: 亚心网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西线)8月将开工,2019年10月31日完工,总工期27个月。 

据 了解,该项目起点在乌拉泊西互通,终点位于甘泉堡混合型枢纽互通。项目建成后与2016年9月8日通车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相接,形成乌鲁木齐 三环,并与省道105、省道102、国道312、国道216、乌奎高速公路、吐乌大高等级公路等共同形成国省干线过境路网。 

加上现有的外环路(一环)和正在建设中的东二环、计划开建的西二环,乌鲁木齐“三环十五射”的路网骨架初显雏形。 

记 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乌鲁木齐综合交通主要依托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及其连接线组成的公路网体系,将城区交通与铁路、民航、轨道交通、公路客货 运,以及规划建设的乌鲁木齐高铁客运综合交通枢纽、T4航站楼和各物流园紧密快捷地联为一体,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乌鲁木齐都市圈、1小时通勤圈。 

目前,乌鲁木齐南、东、北三大进出口通过东绕城、乌昌大道、乌奎连接线等道路连通,将城南经贸合作区、甘泉堡工业区、准东工业园区有效连接,形成乌鲁木齐都市圈的内在条件。 

“三 环十五射”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与外围环线、射线快速联系的作用,从而拉开了乌鲁木齐城市的骨架,基本形成了新老相接、内外相连、环形加放射的城市路网体 系,极大地提高了快速路网转换效率。同时,“三环十五射”路网是中心城区之间联系以及中心城区与外圈层联系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基本可以实现核心区任意点 10分钟内行驶上快速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