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经开区(头区)新增一所幼儿园

2017-08-13 22:27:47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玄武湖路的“苏新宝能城国际幼儿园”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下个月,这所可容纳近270名适龄儿童的幼儿园将正式投入使用。

该幼儿园是由新疆的一家教育科技企业与南京的一家教育科技企业共同投资组建,班级涵盖小、中、大、特大班,共12个班级,每班20余名幼儿,并配备三名幼师。

幼儿园园长李洁介绍,在硬件设施上,每个班都配备了电脑、多媒体教育一体机、数码相机等电化教学设施,班班有空调、消毒柜,科学探索区、艺术创想区、拼拼搭搭区等个性化游戏区域也是每个班级的标配。

幼儿园还设有单独的绘本馆、美劳室、科技发现馆,室外配有大型游乐场、种植园等设施。

幼儿园将邀请南京幼师专家亲临教学指导,开设具有新疆特色的国际幼儿园,同时,该园的幼师均为5年以上教龄的优秀幼师,开园前,南京教育界专家将对他们进行培训,也将定期将幼师送到南京培训。

目前,经开区(头屯河区)共有幼儿园32所,其中公办园7所、民办园25所。

经开区(头屯河区)教育局局长姜龙说,今后,该区将努力推进学前教育多元化发展,逐步构建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多元发展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