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盏茶香秋意浓——宝能城8月5日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7-08-11 20:1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朱惠

稻花香里说丰年,趁着美景如画的美丽秋色,8月5日,宝能城项目终于在这个金秋时节迎来了样板间盛大开放的好消息!秉承着“十年磨一剑”的人居理念,宝能城用品质酝酿了许久的精装样板间终于在今年8月重磅面世,让当天参加庆典活动的客户们惊叹不已。

活动当天下午3点半,伴随着礼仪小姐彬彬有礼的热情接待,宝能城售楼部门前人流如织,迎来了一大波如约到访的客户。当舞台上欢快的音乐响起,女子十二乐坊精妙绝伦的演绎让现场的观众席瞬间安静了下来,大家细细品位着姑娘们的表演,偌大的场内除了音乐的旋律,鸦雀无声。

开场表演完毕,主持人简单为现场的客户们介绍完了当天的活动内容之后,在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依次为大家介绍了当天活动现场的特邀嘉宾。除了活动主办方的宝能城的负责人代表严总之外,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新疆房地产商会陈会长,吴秘书长,和宝能城客户代表郑总。

大约下午4点10分,样板间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先是置业顾问为现场客户作了简练精彩的项目介绍,随后大家又一起欣赏了围绕宝能城和商业综合体概念、和宝能城产品内容为主题的,美轮美奂的沙画艺术表演,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节目中,又对宝能城项目有了更深了解。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位嘉宾依次上台,共同开启了当天活动的庆典启动装置,掌心相对预示着宝能城未来的销况步步高升;礼花四溅,承载着此次样板间开放暨全能投资公寓面世庆典活动将圆满成功!

下午4点半,售楼部外骄阳似火,售楼部内盛况空前!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开始了当天排名前列轮激烈而精彩的抽奖互动;此次抽奖环节一共抽出了10名获得三等奖的现场观众,这10名幸运儿每人获得了一张宝能城物业抵值券。

接下来的20分钟,大家有幸听到了房地产商会陈会长、吴秘书长、和主持人之间围绕“租售同权”为主题进行的《论道财富之投资讲座》,一番精彩的交流论述之后,在场的许多人对当今的房地产大市场以及宝能城项目的投资价值有了更精准,更全面的了解。

不过,再精彩的节目也抵不住奖品的诱惑,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又在现场开启了第二轮的抽奖环节,而这次被抽取到的两位幸运观众都获得了海尔双开门冰箱一台;舞台下掌声一片,舞台上笑逐颜开,就在客户们沉浸在宝能城带给他们喜悦和惊喜当中无法自拔,还未完全清醒的同时,一曲幽香暗涌,清丽动人的《青衣谣》再次将场内的燥热驱散开来。

活动接近尾声,应了大家要求,最后一轮抽奖如约而至,一台康佳立体式空调顺利被送到了一位运气爆棚的客户手上!而没有被抽到的客户们则掩饰不住些许失落。

主办方宝能城在活动结束后,为当天到场新客户、老业主们每人都发放了一份精美的随手礼,并引领大家去欣赏参观全新样板间,许多客户表示自己将来宝能城的房子也会模仿样板间进行装饰。

正是四时美景好,一盏茶香秋意浓,秋色美,心情更美;至此,愉悦而隆重的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清凉舒爽的秋日里,宝能城全新样板间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