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塔高速公路巴克图额敏连接线项目进展顺利

2017-08-11 07:18:18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克塔高速公路巴克图、额敏连接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全长20公里,现已完成项目总量的70%,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记者 何秀娟:“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G3015,克塔高速巴克图连接线的施工现场,大家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的施工,经过四个多月的作业,已经进入到正常的路面摊铺阶段,预计九月底就可完工。”

在施工现场,各类大型路面施工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为保证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还采取错时施工办法来保证施工进度。

克塔高速公路巴克图、额敏连接线项目 总工程师  吴海亮:“我们现在目前为了工期按时完工,我们采取了两班倒。考虑到最近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炎热,我们一般都是早晨六点钟开始施工,到中午12点结束。下午从四点钟,干到晚上十点钟,尽量保证工人的施工状态。”

克塔高速公路巴克图连接线路线起点位于S221线与Z820线大修工程交叉处,终点位于口岸中方国门处。线路全长9.104公里,克塔高速公路额敏连接线起点位于S221线接城市道路,终点接于S221线,全长11公里。

克塔高速公路巴克图、额敏连接线项目 总工程师  吴海亮:“总共两条连接线的投资额大概是1.5个亿,我们现在目前完成了(投资的)70%,建成通车以后,为我们塔城市的经济有很大的作用,第二,我们以后各方面的贸易通车,车辆通行的话也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