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房企业绩高位趋缓 20房企业绩环比下调逾三成

2017-08-10 11: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地产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该企业实现销售额104亿元(人民币,下同),低于6月份的168.8亿元,降幅近四成。因大举收购万达旗下文旅项目而备受市场关注的融创中国7月销售额(220.5亿元)也较6月份(285.4亿元)下降逾两成。旭辉集团7月销售额环比下降5%;金地集团则大降57.5%。

此外,已公布业绩的恒大、万科、新城控股、富力地产等企业7月份业绩环比均不同程度下滑。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7月份,已公布销售业绩的20家标杆房企合计销售额达到1670亿元,相比6月份(2418亿元),环比下调31.3%。

克而 瑞研究中心对40家监测房企的销售预测也反映出同样的趋势。据该机构统计,40家典型房企仅有10家房企销售额环比上涨,整体销售金额环比下降33%。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房企销售跌入谷底。7月份,中国房企业绩总体依然处于历史同期高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多家企业业绩出现大幅增长。

例如:融创中国7月份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144%;龙湖地产7月单月业绩同比涨18%,1-7月份累计签约额增长118%。金地集团前7个月累计签约金额782.4亿元,同比增长50.28%。

克而 瑞分析师认为,目前热点一、二线城市着力在供求两方面加以调控,预售证审批未见放松的迹象,预计热点城市将持续成交量持续低位运行的状态。短期来看,前期调控严格城市似乎出现放松的迹象,譬如上海供应小幅放量,杭州网签开闸。不过,在调控政策难见实质性转向的大背景下,预计下月房企销售额环比将不会大起大落。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7月多家房企销售放缓说明今年3月开启的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影响开始显现,这导致企业之间分化更加明显。多家立足核心城市,特别是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上市房企营业收入及利润率出现了双下调,对于这些企业来说,2017年全年销售并不乐观。不过,大型房企因为布局广、资金成本有优势,业绩上涨速度可能更加迅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