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克南高架东延至观园路,恒大都市果岭当先受益

2017-08-10 10: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7月,随着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立起全线排名前列根墩柱,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地面施工。

首府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在今年5月22日正式开工建设,“田”字路网中的“一横”向东延伸,立于城市发展中轴上的恒大都市果岭成为较大的受益者,克南高架建成后连接观园路和东二环路,双向6车道,让都市果岭的业主出行一路高架。目前项目诚意登记已火爆开启,登记成功还能享开盘额外97折!

工程将在高尔夫路和温泉东路路口附近、与东二环高架相交处,建一座类似于克南高架跨河滩路的5层立交桥,实现克南高架东延与东二环高架各个方向的互通。立交桥排名前列层是温泉东路;第二层是克南高架东延主线桥;第三层是克南高架道路东西向通往东二环高架南北向的匝道桥;第四层是东二环高架道路南北向通往克南高架东西向的匝道桥;第五层是东二环高架主线桥。这座立交保证了东二环和克南高架各个方向的全方位通行。

工程完成后,市民可直接通过克南高架东延进入东二环,这将为恒大都市果岭增加一条进出城区的快速通道,也将成为东外环与东二环路东西向重要的连接通道。一下高架就堵车是乌鲁木齐人的交通困扰,而未来居住在恒大都市果岭,您可以出行全程高架,畅通路网非常方便。到铁路局、高铁商圈30分钟左右,到友好、南湖商圈,20分钟左右,实现了全城半小时生活圈。

恒大都市果岭,万亿恒大致献新疆的封面作品。项目坐落于4A级景区——水磨沟景区内,环抱雪莲山高尔夫球场,河、山、湖、岭,青翠叠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遵循原生地貌组团式规划,是集御湖高层、揽峰洋房、鉴山别墅等丰富产品形态,和11万㎡水景园林、2100㎡私家会所、7300㎡多功能运动中心、34000㎡国际风情商街于一体的千亩墅境大城。

恒大·都市果岭

南湖东·雪莲山·墅境大城

建面约240-339㎡鉴山别墅 123-217㎡御湖洋房 100-145㎡揽峰高层

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享开盘额外97折

9A精装样板间,实景园林同步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恒大·都市果岭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