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二期精工体贴的设计 专为精致的女主人

2017-08-08 11:2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也越来越浮躁不安,很多人都忘掉了自己原来追求什么,把最初的梦想弃之不顾,一生追逐名和利,最后什么也没有,现在很多女人也是,粗糙的活着,也许是生活所迫,也许是为了某人。但是亲爱的女人,你要知道,你是一个天使,你要精致的活着。

如何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呢?除了在穿衣打扮上的得体,在配饰上细节的魅力气质,还要在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衣食住行”中关注“住”的问题。

恒大绿洲二期新装标升级2.0,匠心思考,为精致女人而设计。卫生间带灯带的镜柜,局部照明+化妆镜功能,全方位满足精致女人对妆容打理照明需求,让强大的镜柜,照亮女人的美。内部还有四层超大的收纳空间,物品可有条不紊地随心放置,一家人的洗漱用品都可以放得下,不管是各种牙刷、漱口杯、身体乳,还是化妆品、香薰。在柜门边角的特制材质和上铰链阻尼作用下,静音缓闭,避免了关闭时哐当声。镜柜中的镜,是水银镜设计,采用优质的玻璃和高超的工艺,成像清晰真实,并有防潮的功能。

此次恒大绿洲二期推出的2.0新装标,从色调、细节、智能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提档美宅品质。即家居色调更柔和、细节处理更人性化、居住体验更智能。从进门开始,地板、墙面、入户门降色调的处理,均给人以舒适的感受,透露出温馨、浪漫的气息。在主卧室配有索菲亚定制豪华实木推拉衣柜,棕红色的色彩,体现低调而华丽的气质。其中缓冲式阻尼门,细节设计给你带来轻盈生活感受。细节人性化的设计,像暖男一般,一点一滴给居住者浓浓的关爱!

(实景图  实木衣柜仅部分户型交付,最终交房标准请以《商品买卖合同》为准)

生活精致,生活格局也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扩大。一环是永远的市中心,一环内物业价值更是水涨船高!恒大绿洲二期紧邻东外一环快速动脉,畅达会展中心、南湖商圈、小西沟商圈、美居物流园等城心商业集群,尊享比肩国际化都会的城市资源、市中心的快捷出行。作为首府一环价值的先见者,注定了恒大绿洲二期的保值性和强劲的升值空间!

恒大绿洲二期新品升级,2.0新装标,真正的场景革命,为精致女人而匠心设计。城市塔尖人群对生活臻选,必然是恒大绿洲的层峰人生,不容错过!

恒大绿洲面世一周年

成长共鉴  倾情惠馈

乌鲁木齐恒大绿洲二期

火热加推14#楼景楼王

会展之核建面约110-178㎡湖景装修美宅

限时92折  一口价房源仅10套/周

恒大绿洲二期销售中心地址:乌市水区会展大道与龙盛街交汇处往东500米(益民大厦对面)

VIP热线:0991-8825555

温馨提示:1、本项目预售证号为乌房预许字2017060111,注册名为恒大绿洲二期商住小区二期,推广名为乌鲁木齐恒大绿洲二期二期,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2、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4、以上所有品牌均为恒大集团合作品牌,旨在提供相关信息,构不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交房品牌请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恒大集团保留以同等标准之建筑材料及设备替换相应材质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