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首府楼市销量创年内新高

2017-08-08 07:16:05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7月乌鲁木齐新房、二手房成交套数均创下年内新高。新房成交4510套,成交金额36.1亿元。二手房成交4938套,成交金额19.04亿元。

昨日,安居365数据统计显示,7月乌鲁木齐新房、二手房成交套数一路走高,成交金额55.14亿元,和6月相比,新房销量增长了7.4%,二手房销量增长了3.6%。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楼市大体延续了去年下半年销售旺盛的趋势,库存下降明显,房价稳中有升。从今年3月开始,楼市逐渐升温,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销量实现连 续上涨。7月上涨的原因主要受乌鲁木齐的购房环境较为宽松、商品房供应量充足、开发商积极推盘、市民刚性需求等原因。

成交的新房中,其中住宅成交3620套,非住宅成交890套。二手房中,其中二手住宅成交4782套,非住宅成交156套。

在全市成交的新房中,高新区(新市区)销售套数位居排名前列,米东区紧跟其后。7月中旬,市民张新良在高新区(新市区)买了一套房,“一到6、7月份,明显感觉到上市的新房比较多,不管是户型、位置,都还不错,选择的余地也比较多”。

在各区7月新房成交均价中,水磨沟区以7854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位居排名前列。相较于6月的成交均价,7月水磨沟区和沙依巴克区成交均价有所上涨,每平米成 交价格分别上涨了279元、245元,经开区(头屯河区)、高新区(新市区)、米东区和天山区成交均价有所回落,每平米分别下降了1093元、1006 元、611元、22元。

相较于新房市场,乌鲁木齐二手房市场则较为平稳,从3月起销量基本维持在每月4000套以上。二手房一般位于老城区,配套成熟、学区完善,成为不少购房者的优选,天山区则依然是二手房成交的主力城区。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看好乌鲁木齐的发展。而今年乌鲁木齐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实施了一批重大工程,投资数量和投资额度都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