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17个老旧小区陆续电力改造

2017-08-08 07:15:1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今年,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将对乌鲁木齐17个老旧小区进行电力改造,共将惠及1.3万户居民。

4日,记者从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了解 到,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商流苑小区、京都小区、天山花园小区、静园小区、墨玉干休所、锦福苑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的低压改造。汇嘉园小区、嘉和园小区、焦煤 集团家属院、天赐良缘小区、景秀山庄、地质队家属院、风尚翠苑小区、泰?L小区、天海小区、广袤小区、天宁花园小区等11个老旧小区的电力改造还在进行 中,预计将于今年12月完成。
“现在小区的表箱都换成了新的,以前存在的一些用电安全隐患也消除了,用电更放心了。”京都小区居民杜庆利说。

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使用时间久远,乌鲁木齐部分老旧小区内的表箱、线路等电力设施陈旧老化,不仅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年初,该公司专门组织技术人员到首府各个老旧小区进行调查。针对电压不稳等一系列用电问题,制定了改造方案,重点对运行时间久、供电半径长、线路老化的低压供电台区进行改造。

全部改造完工后,这些老旧小区的停电风险将有效降低,供电更加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