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路东延工程15日开工

2017-08-06 09:06:1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珠江路东延将于8月15日开工,工程经胜利路、团结路最终与跃进街相连。计划年内通车,届时天山区到沙依巴克区珠江路片区增加一条快速通道。

昨日,记者在英阿瓦提路和新华南路交会处看到,该路口是个丁字路口,珠江路到这里成为一条断头路。工程将继续向东延伸,经水塔巷、胜利路、水渠巷、多斯鲁克 路、新东街、延安路、团结路南半截巷、中泉街、后泉街、黑甲山后街,最终与跃进街相连。届时,从天山区跃进街到珠江路将比以前节省一公里多的路程。

负责该项目的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五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守义说,工程全长2.8公里,基本为双向四到六车道,两侧设有人行道。

珠江路东延工程位于老城区,征收量大。工程将穿越友谊医院南侧、延安公园北门、居民区及十几条相交道路,同时管线复杂,工程难度很大。

李守义说,因为工程涉及大量居民区,有多层和自建房,施工将对噪音和扬尘进行严格控制,尽较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据悉,工程还包括胜利路一巷、二巷、多斯鲁克路三条巷道的改造,总长800米,以及两座过街天桥和一座板桥。过街天桥分别位于多斯鲁克路和团结路附近。为穿越延安公园的一个水池,设置一座全长54米的3跨空心板桥。

市政工程建设处工作人员说,以前天山区到沙区珠江路片区要么绕人民路、要么绕大湾路,都要绕大半圈,现在增加一条快速通道,缩短了天山区和沙区之间的距离,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