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国办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2017-08-04 07:20:2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沈祖啸 王莉君

记者今天从水磨沟区教育局获悉,水磨沟区国办小学学区划分正式公布。

记者注意到,该区今年新增的乌鲁木齐市七十六小学区为: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东八家户街,龙盛街;西至南湖北路,规划路;东至会展大道,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汉语系:

1、八小

北至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新民西街,犁铧街,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2、五十九小分校(三十八小)

北至昆仑东路;南至南湖东路及南湖北路东三巷部分路段;西至南湖东路北三巷及南湖东路北二巷部分路段;东至南湖东路北五巷交叉范围内全部路段(该学区为暂定学区)。

3、三十九小

北至七纺片区管委会与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不含七道湾南路和融巷360号水韵康居苑);南至红山路;西至五星北路,七道湾南路;东至水磨沟路、新纺一厂、新纺二厂、新纺三厂、北山,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4、四十一小

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南至红山路;西至新民西街,犁铧街,南湖南路;东至新民路、新民东街、南湖东路南一巷、西虹东路北十四巷,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5、五十三小

北至新民东街,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西至新民路;东至五星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6、五十四小

北至红光山路,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七道湾片区管委会处界;南至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七纺片区管委会界(含七道湾南路和融巷360号水韵康居苑),华光街;西至会展大道,六道湾路;东至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七纺片区管委会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7、五十九小

北至南湖西路;南至西虹东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8、六十四小

北至七纺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界;南至水磨沟区与天山区、达坂城区界;西至水磨沟路,新纺一厂、新纺二厂、新纺三厂、北山(不含);东至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不含),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9、七十五小

北至昆仑东路,南湖北路东三巷,南湖东路;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西虹东路;西至南湖南路,南湖北路;东至南湖东路北二巷,南湖东路北三巷,五星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0、七十六小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东八家户街,龙盛街;西至南湖北路,规划路;东至会展大道,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1、七十七小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红光山路,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与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西至会展大道,七道湾南路,;东至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片区管委会处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2、一百一十五小

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

13、一百二十一小学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交界;南至龙盛街;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4、三十二中附小

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与七纺片区管委会、榆树沟街道办事处界;西至八道湾片区管委会与七道湾片区管委会、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东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5、五十中附小

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南至南湖西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6、六十中附小

北至华光街;南至温泉西路;西至六道湾路;东至七道湾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7、八十七中附小

北至龙盛街;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六道湾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华源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18、九十一中附小

北至六道湾路;南至昆仑东街,南湖东路;西至南湖北路,南湖东路北五巷;东至六道湾路(东外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维语系:

1、三十九小

七纺片区管委会辖区(不含七道湾南路和融巷360号水韵康居苑)、榆树沟街道办事处辖区、石人子沟街道办事处辖区、新民路片区管委会辖区。

2、五十四小

苇湖梁片区管委会辖区(华源路以东)、七道湾片区管委会辖区(含七道湾南路和融巷360号水韵康居苑)。

3、三十二中附小

八道湾片区管委会辖区。

4、六十中附小

南湖南路片区管委会辖区、六道湾片区管委会辖区。

5、八十七中

南湖北路片区管委会辖区、苇湖梁片区管委会辖区(华源路以西)。

哈语系

1、一百一十五小

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