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新疆各地GDP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排第几位

2017-08-04 07:16:4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江艳

据自治区统计局最终核定,1-6月,乌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64.8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较一季度回落0.5个百分点;分别高于全国和全疆0.4个和0.1个百分点。

从全疆14个地州(市)情况来看:乌市地区生产总值总量位居第1,是位居第2位的昌吉州的2.8倍,但增长7.3%位居第12位,仅高于巴州和克拉玛依市,较位居第1的阿勒泰地区低3.3个百分点。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乌市排名前列产业总量位居第10,增长速度位居第9,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总量均位居第1,增速分别位居第11位和第10位。

从地区生产值总量来看,乌市是少有超过1000亿的,位居第二位的昌吉州为423.4亿元,位居第三位的巴州是392.1亿元。

从增速来看,上半年GDP增速较高的是阿勒泰地区,增长10.6%,排在第二位的是吐鲁番,增长10.3%,排在第三位的是克州增长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