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米东区喀什路东延项目施工断面拆除工作完成

2017-08-02 07:18:46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邓仕林

7月30日传来喜讯!随着米东区喀什路东延项目征收工作的快速推进,该路施工断面的房屋已经被全部拆除,为该路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意味着喀什路东延项目将迅速实现全面贯通。

“盼了5年,这条路就要通了,真是高兴。”58岁的居民崔九海得知喀什路东延项目将能够顺利打通,难掩心中的喜悦。

据悉,喀什路东延项目是乌鲁木齐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乌鲁木齐“三环十五射”的快速主干路网骨架的主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米东大道到七道湾、东二环一线贯通,对乌鲁木齐城市路网的完善都具有重大意义。

喀什路东延项目涉及征迁的主要是原卡子湾水泥厂家属楼,共有五栋楼,2012年11月,该项目就启动了征迁工作,截止到今年前一共完成征迁294户。由于房屋本身就老旧,加上已经签协议的居民早就搬走了,物业也撤离了,空置房、房前屋后没人管理,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日益突出。

今年,为了尽快打通这条城市干道,同时也为了让居民们尽快受益,米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喀什路东延项目的征迁工作,征迁工作从今年7月重新启动以来,区委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现场靠前指挥,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实现突破。各分管区领导在现场坐镇指挥,加大协调相关工作力度,实现项目征收工作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高位推进。

同时,征迁工作人员挨门挨户上门详细讲解征迁工作,并帮助居民们解决征迁工程中遇到的就业、搬家缺人手等实际困难,在征收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赢得了大家的一致支持,大家都排着队到办公室签署协议,征收户们甚至专门制作了一条横幅支持征迁工作。

7月30日,小编再次来到米东区喀什路东延项目现场看到,大型机械还停在施工现场,道路施工断面的房屋已被拆除,道路建设的最后障碍已经被彻底清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