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玄武湖路至香山街东延10月底完工

2017-08-01 07:30:49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红梅

今后到经开区(头屯河区)的万达广场,不用从维泰南路绕行了,开车从香山街东延至玄武湖路也能到达。

近日,在玄武湖路至香山街东延的施工现场,五台挖掘机清除地面土方,该项目预计10月底完工,建成后主要打通玄武湖路这条断头路,连通阿里山街与香山街东延。

7月31日,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康彬介绍,阿里山街至香山街东延建成后,将设置为双向6车道,道路长约160米。

该道路的建设是今年经开区(头屯河区)重点道路工程之一,今年高铁片区二期将新建、续建道路6条,包含香山街改扩建、香山街东延、玄武湖路、维泰南路、云台山街、莲湖路等项目,这些道路建成后,意味着高铁核心区卫星路以西所有断头路将全部打通,也成为乌鲁木齐站承载力较大的交通次干线,有效分流途经车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