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北建新疆粮油大厦 高198米 为高新区排名前列高楼

2017-07-29 07:1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于江艳

再过两三年,一座高198米的新疆粮油大厦将矗立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创新广场旁边。新疆粮油大厦建成后,将刷新乌鲁木齐城北新高度。 

新疆粮油大厦由新疆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昨天,新疆粮油大厦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新疆粮油大厦总共50层,它建成后将是乌鲁木齐城北地标性建筑,是未来城北的商务会客中心,同时也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排名前列摩天大厦。”新疆新粮润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豪表示。 

据介绍,新疆粮油大厦位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四平路府南巷,占地面积两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计划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新疆粮油大厦建成后,位于小西门的新疆粮油交易中心将搬进来,未来这里将打造成立足新疆,面向西北及中亚的较大粮油交易平台,预计年交易额逾百亿元。新疆粮油大厦建成后,服务于新粮集团及下属分公司新粮交易中心,并规划有商务办公、公寓、会议中心,是集餐饮娱乐、购物、健身等一站式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荟萃国际时尚名店、世界美食、星级超市及其它娱乐休闲名店,将打造成乌市城北商务时尚新地标。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新市区)正在建的较高楼是上海大厦,设计为149.9米+99米的双子楼,该项目于2014年开建,目前已经封顶,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