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直击华凌国际·大饰无界“互联网+”建材峰会

2017-07-28 12:1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25日下午,新疆华凌国际·大饰无界“互联网+”建材峰会在华凌雅高美爵大饭店4楼西域厅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是由「新疆建材家居领导者华凌集团」旗下新的连锁经营项目—华凌国际家居广场和「大饰无界“互联网+”装饰产业整合服务平台」联合主办。

旨在通过互联网思维为新疆传统家居建材行业带来革命性破局、创造销量奇迹。

参会建材家居企业达一百多家,本次峰会效果空前!

会议现场

会议主题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共享融合,生态发展”,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大饰无界创始人杨皓程、零息家居总裁陈总等相关领导参会并发表精彩讲话。

一同探讨在经济新常态下传统建材如何在逆境中前行、互联网+电商在传统建材行业的巨大前景、建材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线下市场在营销和销售方面破局等论题。

媒体鉴证

尚观品牌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海云、乌鲁木齐晚报传媒集团总经理姚震均莅临现场,作为大饰无界股东、战略合作伙伴,这两大媒体行业领头人对会议理念充分认同。

尚观品牌已向大饰无界注资500万元,以广告支援的形式入股,为的是让更多的乌鲁木齐用户了解到创新型的“互联网+”家居建材模式;

同时,首府资讯头号媒体——乌鲁木齐晚报,也已向大饰无界提供价值120万元媒体支持,一同协助零息家居项目快速落地。

资深专家

令人惊喜的是,会议当天「国际先进设计师」任强任大师亲临现场,对会议主办方带动本土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举动高度赞同。

国内互联网+资深专家陈总作为主讲嘉宾,解读在经济新常态下建材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使企业转型升级的问题。

慷慨相授,破解零息家居帮助建材家居商在低迷环境下突破瓶颈、销量大增的秘密,得到在场商家的认同和支持,积极踊跃的要求现场签约。

 引领风骚

“非常看好互联网+建材商业模式。”

“顾客引流不是问题,华凌国际&大饰无界设计中心将带来更多的消费群体。”

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周震表示,以一站式“互联网+”整装为主的家居建材市场将落户华凌国际家居广场新华凌店,总投资1000万人民币。

占地1800㎡的华凌国际·大饰无界设计中心及1600㎡的国际家居软装中心,共计3400㎡,这里将会成为西北较大的家装设计中心。

势必引领家居建材产业新模式,成为家装O2O风向标、家装行业的带头羊!

华凌国际·大饰无界签约

还有更多建材家居大牌即将参与到华凌国际·大饰无界设计中心项目,共同抱团,做大、做优线上线下市场。

铸就传奇,将从你开始。

▽以下为部分供应商股东签约合影

共同抱团

火爆付款现场

因现场火爆,部分签约商家未及留影

-大饰无界-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

Contact us

咨询电话:0991-4851665

地址:乌鲁木齐华凌国际3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