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G3012线小草湖至托克逊单向封闭施工

2017-07-28 07:05:51 来源: 亚心网

即日起,G3012线从小草湖到托克逊方向展开路面维修施工,目前G3012线0公里到4公里路段单向封闭施工,托克逊到小草湖方向道路改为双向两车道混合通行。

由于这条道路是连接南北疆的交通要道,也是乌鲁木齐前往南疆方向走高速公路的必经之道,因此施工期间交通压力相对较大,而施工路段周边没有理想的绕行路线,因此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经过施工区域需谨慎驾驶。 

记 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了解到,此次施工主要是对原来的道路进行维修,预计10月底前完工。此次施工,采取的是每4公里逐步推 进的方式,也就是说在小草湖到托克逊方向0公里到4公里施工结束后,下一阶段封闭的将是4公里到8公里……这意味着在整个施工期间,G3012线始终存在 4公里的路段为双向两车道混合通行。 

目前,在进入施工区域前两公里已经设置了施工提示标牌,而进入施工混合通行路段,车辆限速为40公里/小时,道路中间用反光锥筒进行了隔离,特别不允许变更车道或者借对向车道超车。 

另 据介绍,目前吐乌大南线也由于连霍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有16公里路段为混合通行,因此不具备绕行和分流能力。这样一来,G3012线施工期间并没有太理 想的绕行路线,高支队吐鲁番大队提示广大驾驶员:从小草湖到托克逊方向是长下坡路段,车辆一旦制动出现问题或者操作失误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请驾驶员出 行前务必检查车况,如有必要请在小草湖服务区短暂休息或者检查轮胎、刹车等。另外,小车驾驶员需要注意的是,周末以及夜间该路段旅游大巴车、大货车较多, 请尽量避开以上时段出行。在进入施工区域请服从现场人员和交警的指挥,一旦遇到拥堵请排队减速有序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